匠客表阁

任何问题请佳威芯:JKBG816

给你的名表买一座“房子”,防盗、防潮、防静电。

2019年11月6日,寿光市警察破获了一件盗窃案,一名当地居民的保险柜被盗,保险柜内装有美金、首饰、手表、购物卡等,价值超100万元。11月9日凌晨,当地警察花了48小时最后抓获犯人。首先,为我们的警察点个赞。

小编看到有不少网友留言说,这么名贵的手表放在保险柜?不怕受磁吗?于是小编这次就讨论下手表能不能放在保险柜中?

左边是一只罗杰杜彼王者系列腕表,价格1,735,000元。中间则是一只百达翡丽5208T腕表,价值4420万多元。右边是一只枚宝玑经典复杂系列5347BR/11/9ZU腕表,价格3,178,600元。

能带得起这些上百万名表的人都是非富即贵,花多点钱找个“房子”保护它们,防磁、防火、防盗也很正常。如果你是佩戴几千块的手表(正品或复刻)就不用那么麻烦了。

比如:香港收藏家陈家璜, 拥有3000多块钟表,包括劳力士前身的古董表、160年前的三问+计时+月相怀表、欧米茄最小的机械女表、世界上最小的怀表、前苏联的钟表等,他每年都花费巨额把2/3藏品放在银行保险柜保管。

腕表保险柜

1、Object of Time One-77腕表保险柜

德国顶级腕表收藏柜,以超级跑车为蓝图设计,Aston Martin专属的量子烤漆,意大利高级Nippa皮革和碳纤维材质,柜子上方搭载陀飞轮装置,消除地心引力的影响。28座自动上链仪,为腕表上链,可调整转动的方向,转动的圈数。柜子设有自动开闭系统、Monolog 10音响系统、蓝牙控制、LED照明,价格2,131,252元。

2、Chronos腕表保险柜

采用了军事上的弹道装甲,碳化钨硬板,四通固体钛金属锁紧螺栓,主动和被动的重新锁定,环环相扣反撬门。拥有报警系统整合,支持全球定位系统和跟踪系统,即使你偷走跑出国外也没用。指纹输入开启和手表自动旋转。

JB宝珀

3、Dottling腕表保险柜

德国品牌,参照奔驰300SL车进行设计,旗下ColosimoDoubleWing保险柜内部能够容纳三块手表,三位数的个人密码系统。

4、积家保险箱

DuometeràGrandeSonnerie大自鸣腕表特制保险箱,华丽皮革与麂皮装饰,保险箱内部设计一套声音系统,即使腕表在里面也能听到美妙韵律。三个上链机制给手表上链。

5、Brown safe腕表保险柜

它被美国大使馆用于存放文件,可见它的安全性之高。表柜采用航天材质钛金属材质,表柜与内衬之间还浇筑了2.5英寸厚度的复合材料。密码验证功能+指纹识别功能,增加安全性。

ZF帝舵青铜花


手表放在保险柜,会不会受磁?

现在的保险柜,大多都是电子锁,指纹识别,电子锁放电池,里面有个电机,按指纹,抽屉会自动弹出来。某些电子锁保险柜里面设置面板/电池盒的小塑料门,小塑料门上有一个硬币大小的磁铁,是一个用磁铁开合的小门。磁力超强,可以勺子吸得非常紧。

有网友进行了测试,把一块手表放置里面多天,然后去官方售后检测,结果是没有受磁。网友询问手表专卖店的人员手表放在保险柜会不会受磁?该人员表示:自家店里卖机械锁保险柜,不是电子锁的。

为了保险起见,该网友用这个保险柜改放其他物品了。现在市面上的手表保险柜,很多带有电子设备,存放手表是没问题的。由于技术的发展,很多名表都具备一定的防磁能力,比如:欧米茄至臻天文台防磁15000高斯,劳力士Nivarox蓝铌游丝的抗磁性和抗震性是普通手表的10倍。

Nivarox蓝铌游丝

不过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名表机芯内部的游丝是防磁的,但摆尖和齿轮轴等零部件是钢制的,不防磁。电子保险箱的锁芯驱动电机是有磁性的,频繁开关电子保险箱锁,手表频繁进出一定受磁。所以,如果你真的不想自己的名表受到一点点磁铁的影响,建议买机械锁的保险柜。

给你的名表买一座“房子”,防盗、防火、防潮、防磁、防静电。喜欢手表、想了解更多手表“干货”的朋友们,可以关注VX公~号:jkebge,或者搜索“匠客表阁”。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