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客表阁

任何问题请佳威芯:JKBG816

为什么说万元级别手表中,浪琴在中国无人能敌?

聊起浪琴(LONGINES)手表,我们很容易想到飞翼沙漏品牌标志,优雅低调,价格亲民。浪琴创立于1832年,已经有188年历史,曾经媲美劳力士、欧米茄,现在是沃琪集团的一员。直到1867年,第一块浪琴手表出现在中国。如今浪琴表已遍布全球150多个国家。

浪琴手表以亲民的价格和高质量的做工,价格基本在万元左右,在国内几乎没有不好的评价。特别是工薪阶级、上班白领的手表首选正装表,表示他们对时间的重视。下面小编来分析下为什么浪琴手表在国内这么火?在万元级别表款中,浪琴为何在国内能始终强势?

一、国内明星大腕的加持

1、2014年起,彭于晏就担任了浪琴的形象大使。彭于晏的敢打敢拼和阳刚之气很浪琴的青睐,还有他俊俏的面孔,都很符合浪琴的优雅气质。

2、宋轶,在电视剧《伪装者》中,凭借于曼丽角色与胡歌饰演生死别离、为国牺牲被大家所熟悉。于曼丽的温柔和典型的东方女性精致脸庞深得观众喜爱。她佩戴一款浪琴开创者系列万年,手身着黑色短裙,优雅又不失气场。

3、林志玲是浪琴的全球代言人,“女神”举手投足间的高贵优雅气质,把浪琴手表的内涵表现的酣畅淋漓。可惜最后嫁给了日本人,让无数男同胞心碎。


4、林更新是浪琴的“品牌挚友”,出席名匠系列杭州巡展,亲身体验现场名匠系列腕表的互动装置 ,散发绅士魅力。

5、赵丽颖是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现身2019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观赏了浪琴表展区马术历史墙,了解浪琴与马术的150年悠久渊源以及体验了有趣的互动装置。

6、郭富城也是浪琴的代言人,出席全球最大旗舰店“澳门新濠天地浪琴店”,并亲临主持揭幕。在明星的带动下,浪琴的名气更加深入人心。这下男女老少都认识浪琴表了。


二、品牌价格定位

国内明星的代言很重要,但是最根本的还是的品牌价格。在国内很多像劳力士、欧米茄等热门表款价格都在十万左右,而浪琴的定价基本在万元,这样的价格国人普遍都能接受。对于职场白领,几百上几千的手表他们看不上,十万以上的手表觉得高,作为饰品有点不值得。浪琴在国内口碑很好,又有很多明星代言,佩戴起来不失档次又不用掏空自己的荷包,日常容易搭配,售后也容易。


三、浪琴表款

八针月相腕表,价格 25,000元,是机芯结构最为复杂的表款之一。骑仕系列腕表,与传统马术运动结合。心月系列,林志玲同款,仙气十足。还有带月相功能的表款,9100元。名匠“大嘴” ,1.79万元。康卡斯系列是“潜水健将”。浪琴性价比很高,又是热门表款的太多了。不能一一介绍完。更多爆款可以搜索关注我。

GS浪琴“大嘴”

GS浪琴名匠月相

四、与马术比赛合作

浪琴与马术的渊源已有150年悠久历史。浪琴与2019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合作,汇聚上百名来自国内外的一流骑手与宝马,总奖金是203万元,马术爱好者可以欣赏到一场高水平的马术盛宴。我们都知道马术比赛是一项“贵族运动”,一匹马就400多万元,甚至上千万。浪琴在国人心中的形象自然也不会低了。


五、中国是浪琴表出口的首批国家

中国人第一块手表是在1955年诞生的。1867年,浪琴表就出现在中国内了。当年,商人Jos.A.Meyer把一块浪琴表卖给一位广东人。后来,浪琴表更是为中国的铁路机构专门制作过一批表,被称为“浪琴火车头表”。老一辈国人对它有着浓郁的情感和美好印象。

GS浪琴名匠双历

六、父母从小拉扯我们大,万元级别表款送给父母不会高调,也满足了父母那一代人对浪琴表的美好渴望。

七、新手小白不知怎么选表?荷包没有很多钱?想找一款有品牌影响力、实用低调的手表?万元档次的浪琴是很多人的第一款手表。

喜欢手表、想了解更多手表“干货”的朋友们,可以关注VX公~号:jkebge,或者搜索“匠客表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