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客表阁

任何问题请佳威芯:JKBG816

快过年了,劳力士传出涨价7%!是飘了吧!

每天给大家带来有趣的手表知识,这里是【匠客表阁】,花最少的钱戴最好的表。

据有关媒体报道,劳力士欧洲将在2020年1月1日,对在售的劳力士手表上调7%左右的价格。最高的涨了7400元,最低的涨了1000元。

实拍图

已经拿到具体的涨价表,劳力士迪通拿Ref.116500从8.82万涨到9.565万。~劳力士探险家1Ref.214270从4.6万涨到4.7万。~劳力士绿水鬼Ref.116610LV从6.4万涨到6.8万。~劳力士GMT2Ref.126710从6.56万涨到7万。~劳力士海使Ref.126600从8.01万涨到8.5万元。~劳力士有历黑水鬼Ref.116610从6.05万涨到6.52万。~劳力士无历黑水鬼Ref.114060从5.万涨到5.74万元。

实拍图

看网友怎么说:

网友A:又给老用户发年终奖了。

网友B:人傻钱多,坐等一地鸡毛。

网友C:我是缺那7%的人吗?随便涨吧,反正也买不起。

网友D:我擦!!!钢迪要飞天了。

网友E:劳力士太看不起人了,我要退而求其次,买其他品牌了。

都快要过年了,劳力士突然涨价,是要在年前收割一笔,过个肥年吗?无论圣诞节,还是中国农历新年都快要到来了。是谁给了劳力士的底气?

据有关数据显示,2018年劳力士销售额同比增长8%,约387亿元,是欧米茄(162亿)、卡地亚(121亿)和百达翡丽(104 亿)三家销售额的总和。

2019年7月份,上海环贸的一家rolex店,一走进店铺就发现店员在补货,在擦拭一只有历黑鬼上面的灰尘。问:黑水鬼如何搭售?店员不屑的回答:先买10万+日志然后排队等黑水鬼呗。这态度也是没谁了。

中国和美国一直是劳力士销量最大的两个市场,通过明星代言人、赞助体育赛事、和电影合作,劳力士成为了全世界识别度最高、口碑最好的手表品牌,尽管价格没有第一位的百达翡丽卖的贵,但是大家最认可劳力士,劳力士的销量一直是第一。中国人买走了三分之一的瑞士手表。

劳力士热销前几名的表款:劳力士日志、潜航者黑水鬼、迪通拿熊猫迪、探险家2、GMT红蓝圈。


劳力士有足够的底气!在其他手表都使用316L钢时,劳力士就不惜花重金换掉整条生产线来打造904L钢,更耐腐蚀、更坚硬。蚝式恒动、一体化成型表壳、旋进式底盖、旋进式把头,这些使得劳力士成为为数不多的高防水性手表。多年来,一直被人们认为是最保值、坚固耐劳、精准走时的手表标杆。

实拍图


 劳力士的主力基础3130机芯。简单功能的表款都搭载这枚机芯,无日历版水鬼就采用此枚机芯,加了日历就是3135机芯,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现在的劳力士手表每日误差仅±2秒,而天文台标准日误差是-4到-6秒。

劳力士这次涨价的原因猜测?

小编在看到一则新闻:12月13日,一艘瑞士前往德国的劳力士运输船“沉船”,船上有1.4吨的劳力士和1.2吨的欧米茄,英国《每日时报》估算这批手表价值至少50亿元。不知道这件事是不是导致劳力士这次涨价的原因。

不管是何种原因,时间一到各大表友都要以超公价的价格不管公价才能买到劳力士热门表款了。二级市场也会受到波及。小编的鞋带松了,我绑下鞋带先。喜欢手表、想了解更多手表“干货”的朋友们,可以关注公~号:jkebge,或者搜索“匠客表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