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客表阁

任何问题请佳威芯:JKBG816

VS海马300米潜水表 蓝面 对比原版

技术硬!VS 海马300米 三色均购入正品 全系列升级V2版!独家拥有整个行业唯一与正品完全一致避震器的厂家!

钢带升级V2版本 带节宽度与正品一致~


正面对比

2018年,欧米茄迎来了海马300M表款30周年纪念,为此欧米茄推出了第4代产品,由里到外就行了最大程度的改变升级。外观上,新海马有41MM变为42MM,厚度由13MM变为了13.6MM,日历位由3点位改为6点位,使得这整表看上去更加对称,字面采用陶瓷材质且激光雕刻波兰纹。

VS购入原装并拆解1比1开模,从材质到细节做工完美还原终成神器!



表圈对比

外观整体对比,VS复刻版本丝毫不弱原装,1:1复刻出原装所有细节,陶瓷外圈不仅耐磨、抗腐蚀且极具质感。此表表圈刻度工艺与众不同,正常为陶瓷表圈+镀金工艺。在极端情况下,可能会有掉色的情况发生。

而新款海马300M,则换用了“珐琅工艺”,VS工厂潜心研究在技术上不断突破,研发出与正品一致白色质地“珐琅”,镜面采用进口蓝宝石镀蓝膜、硬度高、抗刮损,通透度直逼原装。



字面对比

字面细节对比,VS采用与正品一致陶瓷材质字面,并使用激光雕刻出水波纹理,干净利落、整体清晰。LOGO和字体印刷立体饱满,指针颜色一致,刻度夜光填充饱满均匀、日历清晰。VS无惧细节对比!



夜光对比

VS完美还原双色夜光,即时针与刻度,夜光为蓝色,分针与夜明珠,夜光为绿色。



VS工厂真正的正品开模,从外圈、壳套、字面、底盖、刻字、指针、把头、防水圈,再到机芯,完美与正品一致,力求完美是VS复刻产品一贯宗旨。



VS的工匠精神,通过表壳缎面拉丝、壳套弧度等,打磨精细程度的对比,打磨精细程度的对比,体现的淋漓尽致。把头底盖均装配与正品一致。防水圈100%三度防水。



整表直径与厚度与正品完全一致,表壳缎面拉丝细腻光滑、宛若天成。把头齿距与原装丝毫不差。



机芯对比

腕表表背呈现波纹边缘设计,透过蓝宝石玻璃表镜,VS自产8800机芯,清晰可见,机芯结构、宝石颜色、黑色摆轮及打磨,与正品别无二致。



表带对比

采用精钢打造工艺要求极高的五珠链,所有结构细节与正品一致,为保证每节表链灵活自如且光洁细腻,表带制作过程及其复杂,周期极长。采用双按钮式安全折叠表扣;表扣内部别有洞天,同步还原正品“伸缩延长表带”功能,比如夏天时人手腕会变粗,有“伸缩延长表带”,就无需用专用工具加长整条表带,徒手可修改。



喜欢手表、想了解更多手表“干货”的朋友们,可以搜索并关注“匠客表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