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客表阁

任何问题请佳威芯:JKBG816

双十一快到了,有没有可以“剁手”的名表:1~5万元的腕表。

我是【匠客表阁】,每天带来不一样的手表知识。

如今腕表多作为首饰佩戴,计时的功能早已不是其唯一目的了。对于上班族来说,可能不太愿意花几个月甚至一年的工资去买一块十几万或几十万的腕表。

那么有没有一些高性价比,实用又不掉档次的腕表呢?对此,小编特意去搜罗了好久。双十一快到,朋友们准备“剁手”了吗?

一万元的手表

1、七个星期五Seven FridayM2-02


这是一个瑞士潮牌,名字寓意为:每天都是星期五,表现一种轻松舒适的生活状态。七个星期五创立于2012年,2013年才进入中国市场,时间虽短,但是其凭借着时尚前卫的设计,风靡全球。

2、浪琴制表传统系列

彭于晏作为浪琴的代言人。


瑞士名牌浪琴始终走优雅路线,浪琴表的宣传口号:“优雅态度,真我个性”(“Elegance is an attitude”)。这只表是自动机械机芯,38.5mmx9mm,42小时动力储备,30米防水深度,精钢材质,蓝宝石表镜。

3、百年灵挑战者

电影《中国机长》中张涵予饰演的机长,佩戴的就是一只百年灵挑战者系列腕表。挑战者腕表(Colt)诞生于上世纪80年代,最初作为军方用表,坚固、性能卓越、清晰易读。


这只挑战者系列飞行腕表,Breitlight®材质,比钛金属轻3.3倍,比精钢轻5.8倍,确依然坚固,SuperQuartz™温度补偿超级石英机芯,比普通石英机芯精准10倍,8年使用寿命。45mmx13.15mm,防水深度:100米。黑酷的外观很有男子气概。

两万元的手表

1、帝舵碧湾“小盾58”


2018年,帝舵推出全新碧湾 1958 型腕表,俗称“小盾58”。黑色表盘搭配金时标、小尺寸、间黄金,设计很有复古韵味。这只“小盾58”的设计参考了1958年的潜航者7924。借鉴了老祖宗的元素:抛光斜面,表壳侧面有薄凸耳,无保护超大表冠,单向铝质表圈。

周杰伦和帝舵贝克汉姆为帝舵代言过。


2、欧米茄碟飞系列

蝶飞De Ville,法文是“都会”的意思,蝶飞系列是欧米茄古典腕表,也是一款正装表。表盘中有"De Ville"标志,自动机械机芯,动力储备48小时,39.5mmx10mm,防水深度30米,精钢材质。对于上班族来说,这只纯白简约的正装表很适合穿搭衬衫和西装。

三万元的手表

1、宝格丽diagono系列


宝格丽(BVLGARI)是意大利手表品牌,成立于1884年,是继法国卡地亚和美国蒂芙尼之后的世界第三大时尚珠宝品牌。手表的设计融合古典与现代之美,大胆创新。请了舒淇和吴亦凡作为代言人。

2、飞行员马克十八

这只“小王子”后底盖镌刻小王子图案,40mm很适合亚洲人手腕,自动机械机芯,42小时动力储备,表盘清晰易读。整表贯彻了经典飞行员腕表的理念。

《小王子》是一部著名的法国儿童短篇小说,全球累计发行量超5亿册,是世界文学史上销量最高的作品之一。还翻拍成电影。

3、万国波涛菲诺 150周年纪念款


柏涛菲诺的诞生于1953年,大三针、半泪滴式表耳,一直的是波涛菲诺的设计元素。这只表搭载自动机械机芯,40mmx9.3mm,防水深度30米,精钢材质,鳄鱼皮表带。

4、百年灵黑鸟侦察机


百年灵(BREITLING)是瑞士品牌,1884年成立,范围涉及海、陆、空三大领域,走时精准坚固。

这只“黑鸟侦察机”搭载自动机械机芯,动力储备40小时,44mmx12.70mm,防水深度200米,钛金属材质,外观霸气十足,颇具硬汉风。

四万元的手表

1、海马300


1993年,海马300专业潜水腕表诞生⁠,一直是同级别、同价位中最出众的潜水表。

这只海马300,表壳尺寸⁠42mm,白色珐瑯刻度,陶瓷表盘,波浪纹⁠,白色Super-LumiNova超荧光涂层,排氦气阀门设计,55小时动力储备。

2、IWC万国飞行员



万国的飞行员颜值很高,蓝色表盘随着光线变化出现渐变效果,三个功能盘有序地排列,设有星期和日期显示窗口,44个小时动力储存,43mmx15.2mm,自动机械机芯,防水深度:60米,精钢,自动上链机芯。

4、百年灵越洋系列


1958年,百年灵于推出一款名为“Transocean”的越洋腕表,为了纪念民用航空进入越洋飞行的全新繁荣时期。

5、卡地亚蓝气球


卡地亚是法国腕表品牌,其中”蓝气球”表款更是无人不知,圆鼓表壳、烤蓝钢针、硕大的表冠是其辨别性设计。

这只“蓝气球”直径33mm,自动机械机芯,防水深度30米,精钢表壳,表冠,镶嵌一颗合成尖晶石,扭索雕纹,罗马数字时标,粉色鳄鱼皮表带,时尚高贵。

五万元的手表

1、格拉苏蒂原创20世纪复古系列  


为了致敬上世纪60年代,那是一个全世界辉煌的时代,对现代生活产生重要影响。格拉苏蒂原创推出这只20世纪复古系列腕表 ,鎏金岁月的设计元素融合时尚的元素。既怀旧又潮流。

2、卡地亚山度士


卡地亚自1904年诞生以来,一直是最具辨识度之一的卡地亚表款。

这只山度士,接近方形的表壳,罗马数字时标,盘面的蓝色从中间浅到边缘逐渐加深,防水深度100米,自动机械机芯,39.8mmx9.08mm,精钢材质,48个小时动力储存。表链拥有“SmartLink”新技术和“QuickSwitch”表带快速替换装置,不使用工具的情况下可以更换表带。

希望这些资料对您有用。喜欢手表、想了解更多手表“干货”的朋友们,可以关注公~号:jkebge,或者搜索“匠客表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