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客表阁

任何问题请佳威芯:JKBG816

《异形》看多了吧。这些奇怪的手表,让人匪夷所思:这是手表吗!

我是【匠客表阁】,每天带来不一样的手表知识。

我们理解的手表一般都是圆形的,但是,腕表界不乏存在一些造型奇特的手表,小编在想:是不是制表师《异形》看多了,才搞出奇奇怪怪的手表,而且手是几十万甚至上百万,谁会去买?

1、宇舶MP-05“LaFerrari”

第一眼看过去,这就像个“怪兽”,一点都不像手表,但是它215万人民币,据说是为了致敬法拉利特别限量系列跑车,手表的外形让人联想到法拉利跑车。机芯内置了11个发条盒,像脊柱般排列成行,通过迷你电钻进行手动上链,参照F1赛事中的换胎工具。

2、SevenFriday七个星期五

七个星期五是一个瑞士潮牌,名字寓意:一周每天都是星期五,表现一种轻松舒适的生活态度。据说它的灵感来自CRT电视机,方形的外形和时尚元素让他在年轻人中走红。(上图是SV厂复刻)

3、Eone Bradley磁力触感手表

Eone Bradley没有指针,没有数字,两颗钢珠代替了指针,靠着磁力运转。其设计理念是:可以触摸到时间。佩戴者通过表面上的触点(不同的形状和纹理)来区分时间。如果不小心碰到小球,甩下手腕就能还原到正常时间。

4、卡地亚Mechanical Legends“机械传奇”镂空表

这是一只被扭曲的手表,令人产生一种错觉感,俏皮古怪又精美绝伦。扭曲形表壳和镂空机芯巧妙融合,机械机芯的精巧一览无余,体现了不拘一格的“摇摆伦敦”精神。

5、Crazy Skull骷髅头

Crazy Skull骷髅头宝石表,骷髅头的外形,大胆幽默。左右眼窝是表盘,可以阅读两地时间。两排雪白的牙齿镶嵌白色长方钻。吐出来的舌头镶嵌66颗宝石。低头阅读时间,看到一只骷髅头正冲着你笑,是不是很诡异。戴上这只耀眼的骷髅头钻表,你绝对是万圣节夜晚最亮的“鬼”。

6、梵克雅宝Secret Duo

这只表不同凡响的是两个小抽屉,显示两地的时间,周围镶嵌公主方形割切钻石,别致优雅。如果你是一个经常飞不同国家的精英女士,这可以很方便阅读时间。

7、UR-105CT Streamliner手表

这只的阅读时间是下方,这是一种很古老独特的阅读方式。表盘被覆盖了,像是身上厚厚的盔甲,坚固地保保护手表机芯。四个卫星小时计时盘的逆时转盘,崁入马耳他风格的十字架装置,悬浮于转轴臂上。

8、汉密尔顿探险系列


三角形状的设计颇具科幻感,风格粗犷、创新、大胆。汉米尔顿是美国手表品牌,在《星际穿越》、《火星救援》、《黑衣人》中多次出现。

9、MB&F“太空海盗船”


仿生物形态表壳,四个角均采用360°球形设计,中央透明圆顶面盘配备60秒飞行陀飞轮,机芯的一面的两个半球体用来显示小时和分钟。

10、卡地亚蛇形装饰腕表

这只看起来有点吓人。腕表外形是铑金属的蛇,镶嵌9颗长角阶梯切割的黄宝石和1351颗明亮型切割钻石,光彩夺人。

11、卡地亚新坦克

这是一只被扭曲的异类坦克,不像我们平时所见到的方形法国坦克。据说,左右弯曲的表壳,灵感来源于坦克的履带,像流动是时间。这是一款情侣对表。

上面这些奇形怪状的手表,别以为都是任性为之,每只表的背后都是强大的制表技术,在传统中突破创新。如果是你,你愿意花高昂的价格佩戴这些异形手表吗?

喜欢手表、想了解更多手表“干货”的朋友们,可以关注微信公~号:jkebge,或者搜索“匠客表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