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客表阁

任何问题请佳威芯:JKBG816

《说好不哭》一晚赚1000万,看看周杰伦的豪表圈,我抱头痛哭

欢迎大家来到【匠客表阁】,每天给表友们带来精彩的手表知识,让你也可以成为一个懂手表的人。

9月16日晚,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刷爆朋友圈,热搜榜第一位。周杰伦这个男人,占据了我们的大部分青春,他和阿信在天台的吉他和钢琴合奏,演绎出了熟悉的杰伦风,加上MV中奶茶小妹(三吉彩花)和一个实习摄影师的感人爱情故事,《说好不哭》让我们泪流满面。

作为腕表爱好者的小编,就不去讨论这首歌怎么好。下面,小编跟大家挖挖周杰伦佩戴的豪华腕表,豪到抱头痛哭,我还是默默搬砖吧。

《头文字D》中佩戴卡西欧(CASIO )

《头文字D》中,周杰伦演藤原拓,其佩戴一款卡西欧CASIO G-SHOCK运动系列腕表,简单大方外形,经典的黑色,越看越有味道。


耐摔、抗震,拥有电子荧光照明、世界时间、0.01秒精确度的秒表、预制到2039年的万年历、多组闹钟、防水深度200米,价格658元。刚出来的周杰伦带的表还不贵,很符合这个年纪努力奋斗的身份。

周杰伦辛酸的服务员经历

周杰伦一直都很努力,高中毕业时,他在一家餐馆当服务员,每月工资4000元台币,每次发完工资,周杰伦几乎把所有的钱拿去买磁带,听音乐。有一次一不小心与一位女服务生撞了,热菜全洒到女服务员身上,被经理罚款2000元台币,一半工资都没了。

“亚洲流行天王”代言帝舵(Tudor)

2018年,“亚洲流行天王”周杰伦成为帝舵品牌全球代言人,演绎帝舵1926系列“天生敢为”的品牌宣言。帝舵一直被人们称为是“劳力士”的弟弟,很接近劳力士的外形的可靠品质,却有着比劳力士更加亲民的价格。


1926 系列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动力储备38 小时,防水 100 米,有精钢款和金钢两款,设有28、36、39 、 41 mm四种尺寸,7 排不同尺寸链节组成的表链,贴合手腕,男女都可以佩戴。

价格16800~24900元,这时候的周杰伦,在音乐节有了一定的地位,代言帝舵再好不过。

别以为周杰伦戴几万块的表,就绯言绯语。从餐厅服务员到著名的当红歌手,周杰伦一直很努力的。10天内通宵达旦写出50首歌,并写得漂漂亮亮;为了做出专辑《依然范特西》和《黄金甲》,周杰伦一年中只休息了18天,相当于每个月1.5天。

劳力士彩虹迪通拿,多姿多彩的亲子情

周杰伦在INS上发布了一张和儿子的合照,从这张图片看出,周杰伦应该和儿子在海边度假的,手上佩戴的的是一款劳力士宇宙计型彩虹迪通拿腕表,看到这个金碧辉煌的外形,就知道这只表不简单,价格100万左右。



18 ct黄金制造,表圈镶满彩虹色调宝石,钟点刻度、护肩、表耳也镶嵌了宝石,蚝式表壳,保证防水100米,搭载劳力士自家的4130型自动上链机械机芯。现在的周杰伦,在事业上取得成功,家庭又美满,可爱的儿子家上美丽的娇妻,这只色彩缤纷的迪通拿就是很好的表现。

音乐之路也有过迷茫

来自单亲家庭的周杰伦,在3岁开始,母亲给他买了一架钢琴,每天逼着他练琴,不得跟同伴玩耍,在母亲的"棍棒教育"下,苦周杰伦每天练肖邦和夜曲,最后练就了一手好琴。


1998年2月,周杰伦写了一首新歌《眼泪知道》,吴宗宪将这首歌推荐给刘德华演唱,刘德华觉得里面的歌词不合理,拒绝演唱这首歌曲。还有一次,周杰伦为张惠妹写一首歌《双截棍》,又被拒绝了。多次的失败,周杰伦在音乐之路上感到很迷茫。

古董劳力士迪通拿,复古情怀

在一次参加朋友的婚礼上,周杰伦在INS上发了一张自拍,手腕上戴了一只大金表,这是一只古董劳力士迪通拿系列腕表。经典的保罗纽曼Paul Newman表盘、黑底金字的配色和黄金的表壳,古董迪通拿有两种:一种的18K黄金,另外一种是14K黄金。



一次富艺斯香港拍卖会的首拍上,18K金的劳力士迪通拿,估价是226万~317万人民币,这只是估价,一般拍卖价比估计高几倍。所以,周董这只表价值多少呢,大家应该心里有数了。


周杰伦在接受美国《时代》杂志专访时说:"明星梦并不是遥不可及的,其实,任何人都可以做,只要你肯努力。我之所以能有今天,就是我不服输的结果。"


看完周杰伦配搭的豪华腕表,每天搬砖的小编,我只能欲哭无泪。也许我们无法像周杰伦一样,佩戴着价值百万的豪华腕表,但是我们我可以像我们的偶像一样,勇敢无畏、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喜欢手表、想了解更多手表“干货”的朋友们,可以关注微信公~号:jkebge,或者搜索“匠客表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