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客表阁

任何问题请佳威芯:JKBG816

从《地久天长》的齐溪身上,我发现了翱翔蓝天的万国马克十八腕表

欢迎大家来到【匠客表阁】,每天给表友们带来精彩的手表知识,让你也可以成为一个懂手表的人。

第69届柏林世界电影节,《地久天长》经过跨越三十多年的时刻家庭变迁和人与人之间情感变化,感动了所有在座的观众,告知世人不管时刻如何流逝,爱情、亲情会地久天长。


在《地久天长》中,我认识到了齐溪这个让我印象深刻的女演员。她有着颇具魅力面孔,相同具有精深的演技,电影中酣畅淋漓地演绎了主角的情感历程,只一个敢爱敢恨、炽热鲜活的女性;实际中,她是一个不骄不躁、低沉清醒,清晰自己目标的人;事业上,她是勇敢坚定的女汉子。


在这个吸引我的女人身上,我也认识了IWC万国表马克十七飞行员腕表,有着和齐溪一样的气质和外表,精准地指向目标,走时不受外界磁场干扰。

作为IWC万国腕表的代表性表款,其中最新的马克十八是在2016年的日内瓦表展推出的,是万国的比较入门级机械表,马克家族的前史可以追溯半个多世纪前。

马克家族飞行员系列的历史

1941年,英国皇家空军(RAF)因为缺少精确到秒的精确导航手表来定位导航。在战争结束后,英国皇家空军不得不向IWC万国定制了Mark 11精细导航手表。 为此IWC万国声名大噪。

马克十八的诞生

设计师的灵感来源于20世纪30年代Junkers Ju 52的驾驶舱仪表板,画出经典飞行员腕表的蓝图。为了达到以容易读数和精准的要求,制表师对腕表的外观进行了简化处理。制表师放弃了以往计时码表的设计思路,减少多余功能对阅读手表时间的准确性影响。腕表简单的设计理念,到现在仍然是设计飞行员手表的蓝本。

有着硕大的圆形显示盘,排列整齐。“12”点钟方位是白色三角形标志,两边带有虚线标记,以取得更高的读取时间清晰度,“3点”钟方位是日期窗口。手表的后底盖 镌刻着Ju 52图画。后来还推出了特别版的TOP GUN海军空军系和“小王子”表款。

V7厂神器‌,IWC万国飞行员马克十八传承腕‌表,升级版

尺寸40mm很适宜亚洲人手腕。秒针针孔升‌级同步‌小‌帽子结构,日‌历窗口‌阶梯感增强,字面放射纹加强。

白面晋级同步“水滴”刻‌度及超‌级夜光,表扣扣‌面加宽,刻字加‌深‌,扣针对‌准‌中央。出厂误差颜控,每‌一只都确保‌精准无误。

字面选用高本钱电镀‌工艺,而非普通喷漆‌。不惜本钱仍选用原装自动锤,刻字‌明晰。表带材质、厚‌度、色彩质感及底‌部‌压字都很好。

采‌用同源纯原装瑞士ETA2892主动机械机芯(万国重新编号为cal.301 10型),机‌芯质素‌完全同步,精准瑞士质量。另现有亲‌民版海鸥2892机芯‌可选,外观与瑞士‌版别相同,性价比‌高。


V7厂均为一表四‌码(保修卡‌,吊牌‌,标签‌纸)编号均与手表底盖‌编号‌一‌致。喜欢手表、想了解更多手表“干货”的朋友们,可以关注微信公~号:jkebge,或者搜索“匠客表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