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客表阁

任何问题请佳威芯:JKBG816

前火箭队周琦致命失误,中国队遭反杀。有空学学NBA是怎么打球的吧!

欢迎大家来到【匠客表阁】,每天给表友们带来精彩的手表知识,让你也可以成为一个懂手表的人。

昨晚,朋友圈和热搜又爆了,2019篮球世界杯比赛在五棵松进行,球员周琦边球致命的发球失误,导致中国以76-79惜败波兰队。不就输一场球而已吗?为啥网友这么激动?因为,昨晚的比赛是非常关键的一场,如果赢下比赛,中国队就能以小组第一出线,肯定能拿到明年东京奥运会的资格门票,最后一切化为泡影。



周琦2次发球失误,被网友狂喷!老匠觉得,既然你自身有过错,被人指责也是很正常。毕竟,周琦昨晚的一个原地3分,曾今让中国队反超比分!

周琦曾今在休斯顿火箭打过球,是继姚明后第二位的中国球员,但由于自身问题,被火箭队给裁掉了,重回国内新疆队。


说到NBA,老匠就好奇驰骋球场的NBA球星们,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都戴什么样的手表?在NBA比赛中是分秒必争,比赛未结束,一切都有可能,麦迪就演绎了“35秒13分”。时间对于NBA球员来说是非常珍贵的,手表自然成为他们变身时尚达人,变身“黑富帅”必不可少的物品。

黑曼巴——科比

宇航HUBLOT王者至尊黑曼巴,科比也是宇舶的代言人,全球限量250只,暂无报价,“24”代表着科比24号球衣,金色间隔的表盘与紫色指针象征着“紫金王朝”——洛杉矶湖人队的成就与辉煌,充满机械美感和神秘魅力,还印有科比的签名。

小皇帝——詹姆斯

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计时码表“勒布朗·詹姆斯”限量版,全球仅限量600块,价格约35万人民币,表壳用的是18K赤金,计时启动按钮镶嵌了14颗碎钻,满满的奢华感,表背印有詹姆斯的签名!整表给人感觉就是,纯粹的男性气概和詹姆斯的力量与成熟。

小学生——库里

劳力士D-BLUE渐变鬼王,价格为96,000人民币,底盖用蚝式钢和5级钛合金制成,加上坚固氮合金不锈钢圆环,防水深度达3,900米,表盘由亮蓝色渐变为深邃的黑色,纪念卡梅隆抵达地球最深处。44毫米蚝式超大表盘,霸气十足!

魔兽——霍华德

劳力士日志型II 系列腕表,价格为83,300人民币,辨识度极高的蚝式表壳,1904L 不锈钢材质搭配18ct 黄金,具备中央时、分及秒针,瞬跳日历,快速更正,秒针暂停功能以准确调校时间等。

小巨人——姚明

豪雅表姚明限量版腕表,全球限量发售1,100只,价格为11,000人民币,相对其他的NBA球星来说,姚明的表就比较低调了。腕表的11点钟位置刻有放大红色的“11”,代表姚明在休斯顿火箭队的11号球衣,表盘上刻有红白双色中英文的姚明签名,旁边是红色的篮球标志,红色是休斯顿火箭队的颜色,也是中国的颜色。

看完NBA的球员,希望中国男篮也像他们一样,拿出百分之一百的努力,每一分每一秒都为赢下比赛而拼搏。

易建联的话显示领袖的风范,“如果不能在失败的时候站在一起,我觉得未来也不会走向成功。”

昨晚,王仕鹏在面对直播镜头是留下眼泪,后来在微博上为流泪事件向球迷道歉,王仕鹏的动情让球迷们感同身受,因此获得了1万多的评论+17.9万的点赞。

虽败犹荣,支持中国队,昨晚中国队也拼尽了全力,希望中国男篮打好后面的比赛,专注打球,为了国家荣誉而战,为了身后亿万球迷而战。喜欢手表、想了解更多手表“干货”的朋友们,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jkebge,或者搜索“匠客表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