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客表阁

任何问题请佳威芯:JKBG816

刚看完《亲爱的,热爱的》,七夕节送什么礼物,才不会俗呢?

最近刷下朋友圈, 老是看到秀恩爱,抖音又来时给我推荐“狗粮”视频,这是怎么回事?看了下手机日历,才发现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又向我们这群单身狗逼近了,银河鹊桥,牛郎与织女见面之时。




“你不会连七夕是几号,都不知道吧?”

“你打算怎么跟你女朋友过七夕节?”

“七夕节,你送什么给女朋友啊?”

致命三连问,拷问我有趣的“狗魂”。那么七夕送什么礼物好呢?才会不俗?


最经典的礼物——红玫瑰



“对天生的尤物我们要求蕃盛,以便美的玫瑰永远不会枯死”,这是莎士比亚《十四行诗》中出现的玫瑰。七夕情人节送玫瑰花可以说是最基本的了,玫瑰是表达爱情的通用语言,红玫瑰又是最经典的,不用考虑,不用纠结,象征最浪漫、最激烈的爱情,当然是女孩想要的,所以送红色玫瑰总不会错!


最浪漫的礼物——写诗



“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为你写诗,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如果你们是一文艺青年,用你的真心写一首诗,不需要过多的物质,一字一句皆可成情,一字一句皆可成痴。待你们携手到老时,还可看着手中诗,慢慢回味年轻的疯狂。


最诱惑的礼物——一支口红



好色的唇,情有独钟,女生对口红与生俱来就有一种热衷和好感。一个男生费尽心机把口红藏在某个地方,等着女生发现,给她一个惊喜。女生自然会感动,当然不忘给你深情一吻。在和你亲嘴的时候,你也有参与感,这个礼物是不是很划算很诱惑呢?


爱情见证之物——腕表

手表——时间之物,无无疑是情感最好的见证者,记录爱情的点点滴滴。



爱彼,就是珍爱彼此,从名字上,这个品牌就饱含了深情。世界著名三大制表品牌之一,爱彼永远都是一个令我有着特殊感情的腕表。甜得发腻关晓彤和鹿晗,手上的情侣腕表就是爱彼 Audemars Piguet。

最低的价格都要50万,这样的爱情有点贵,不过,JF厂的复刻爱彼就两三千还能接受!(关注微信公众号:匠客表阁)



浪琴,“浪漫一生,琴瑟和谐”的甜美祈愿,浪琴嘉岚系列情侣对表,定格浪漫时光,陪伴有情人携手同行,坚定如初。诞生于1992年,嘉岚系列凭借标志性的超薄设计,成为深受消费者青睐的经典表款。



《亲爱的,热爱的》甜蜜CP的韩商言,其手表是卡西欧的时尚运动男士手表石英表,价格也就几百块钱,高颜值和平民价格,让很多多人一眼相中。



《亲爱的,热爱的》的佟年戴的是 卡西欧腕表,这款白色的手表,清新自然,少女味十足,很符合她的学生身份,价格不高、简约风遭粉丝疯抢,导致断货了。

看完以上文章,还不知送什么礼物的朋友们,那就直接送个女朋友/男朋友给他/她吧!




评论

热度(4)